馨情☆愁云 发表于 2006-9-21 10:19:00

支持!

angkor 发表于 2006-9-24 17:32:00

<p>好..太好了.支持光传~</p><p>占个位.</p><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snr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753&amp;page=1">https://www.snr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753&amp;page=1</a>还希望帮我批批.也是光传图.</p>

技不如人 发表于 2006-10-3 00:16:00

<p>看贴一定要回帖,这是老师告诉我们的做人的道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snren.com/Skins/Default/emot/em08.gif"></p><p>我今天又学了点礼仪.</p>

海绵公主 发表于 2006-10-8 09:32:00

谢谢与大家分享

xufei 发表于 2006-10-9 22:49:00

<p>无话可说,就是顶</p><p></p><p></p><p></p><p></p><p>顶</p>

zf808 发表于 2006-10-10 09:25:00

建筑材质怎么用呀???!!!

容兒 发表于 2006-10-13 17:17:00

请问一下哦,在坐标贴图中,怎么调才使得沙发的凹凸看起来比较真实,我老是调不好??在此谢过啦。

shixuelang 发表于 2006-10-21 15:15:00

<p>厉害了,佩服佩服</p>

hualei1111 发表于 2006-10-25 10:42:00

请教一下&nbsp; 为什么光传中的面光(做灯槽的)老出问题&nbsp; 怎么解决&nbsp;&nbsp;&nbsp;光影分着段 不是出整个一条的效果,

xiaomi88 发表于 2006-11-10 08:40:0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斗胆发个答疑贴,一起解决光传使用中所遇到的问题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