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情☆愁云
发表于 2006-9-21 10:19:00
支持!
angkor
发表于 2006-9-24 17:32:00
<p>好..太好了.支持光传~</p><p>占个位.</p><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snr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753&page=1">https://www.snr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753&page=1</a>还希望帮我批批.也是光传图.</p>
技不如人
发表于 2006-10-3 00:16:00
<p>看贴一定要回帖,这是老师告诉我们的做人的道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snren.com/Skins/Default/emot/em08.gif"></p><p>我今天又学了点礼仪.</p>
海绵公主
发表于 2006-10-8 09:32:00
谢谢与大家分享
xufei
发表于 2006-10-9 22:49:00
<p>无话可说,就是顶</p><p></p><p></p><p></p><p></p><p>顶</p>
zf808
发表于 2006-10-10 09:25:00
建筑材质怎么用呀???!!!
容兒
发表于 2006-10-13 17:17:00
请问一下哦,在坐标贴图中,怎么调才使得沙发的凹凸看起来比较真实,我老是调不好??在此谢过啦。
shixuelang
发表于 2006-10-21 15:15:00
<p>厉害了,佩服佩服</p>
hualei1111
发表于 2006-10-25 10:42:00
请教一下 为什么光传中的面光(做灯槽的)老出问题 怎么解决 光影分着段 不是出整个一条的效果,
xiaomi88
发表于 2006-11-10 08:40:0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