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emen6</i>在2006-8-25 13:48:36的发言:</b><br/>还有,我是沙发渲出来也是很脏的感觉.是模型问题还是灯光材质?</div><p>提高Refine Iteration (细化反复值)至少到10(甚至50...)以上,另外把Filter值适当加大(不要大于3,否则容易失去细节),可以有效减少光斑。材质的光能覆盖参数可以有效控制颜色扩散和反射,不会象你图那么粉了</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zhuo1105</i>在2006-8-26 20:20:30的发言:</b><br/><p>提高Refine Iteration (细化反复值)至少到10(甚至50...)以上,另外把Filter值适当加大(不要大于3,否则容易失去细节),可以有效减少光斑。材质的光能覆盖参数可以有效控制颜色扩散和反射,不会象你图那么粉了</p><br/></div><p></p><p>非常感谢解答,,光能覆盖参数怎么调?什么材质该给多少值?希望能告诉心得经验.....在下不盛感激!!! </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8c129;">呵呵,还没到那级别,大家说好,那就是好哦!呵呵.</font></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emen6</i>在2006-8-27 10:55:49的发言:</b><br/><p></p><p>非常感谢解答,,光能覆盖参数怎么调?什么材质该给多少值?希望能告诉心得经验.....在下不盛感激!!! </p></div><p>个人认为 颜色扩散 那项在0.3 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面积很大、颜色比较重的材质,甚至可以调到0。反射值差别不是太大,默认值也可以</p>
======在 2006-8-18 9:50:01 您来信中写道:======<br/>室内人-室内设计与装修联盟-室内设计论坛-打造中国室内设计装修第一门户全体管理人员欢迎您的到来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系统管理员。如有任何使用上的问题请查看论坛帮助。感谢您注册本系统,让我们一起来建设这个网上家园!<br/>======================================<br/>[em08 路过!嘿嘿!
<p>怎们解决单面模阴影漏问题</p><p><font size="2">http://img.snren.com/upload/up3/20068301142326263.jpg</font></p>
<p>使用高级光线跟踪阴影 Advanced RayTraced 并勾选2—sides shadows</p>
<p></p><p>thanks!!!</p>
<p>论坛里的.rar怎么解压的?拼了命的下载,到头来没有一个解压成功的,郁闷?</p><p>压缩文件名怎么改阿,火星的都是一个名字,比如house.part01.rar..house.part02.rar,有顺序的,那个后缀是压缩软件自动生成的,手动改不了</p><p>有时候明明解压成功,可就是用max的n个版本也打不开,没道理啊,郁闷?</p><p>好人,给我介绍几个光传群,趁目前这股劲,好好学习一把!!!!</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