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感觉色彩还不是很好!!</P>
<P>最后一张图有问题 门,窗,沙发那块一片亮的是什么?</P>
<P>奖励用户:原因:好帖用户操作:金钱3,经验4,魅力4操作者:koko</P>
<P>老大你会不会加多了一点....有空给大伙加点吗????</P>
支持!!!
<P>给KOKO顶上帖..图做的不错.</P><P>只是第三张的植物帖的不是很好.另外整体上图有点平..视觉对比不是很好.材质的表现上没有到位..</P><P>不过比我做的图要好多了..(个人的一点小意见<不要见怪..老布说话很直的...</P><P>呵.UP</P>
<P></P>
灰!
<P>好好看的图啊</P>
<P>很好,我喜欢,</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