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画面温馨,气氛不错~~~~~</P><P>但天花的设计有欠深虑,处理的太草率,另外弧形的设计会产生许多收口问题,至少从图面上看出你没解决好~~</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otianjian</I>在2005-2-20 15:43:50的发言:</B>
<P>画面温馨,气氛不错~~~~~</P>
<P>但天花的设计有欠深虑,处理的太草率,另外弧形的设计会产生许多收口问题,至少从图面上看出你没解决好~~</P></DIV>
<P>谢谢你的意见.
<P>施工不是问题,这些都作不了的话,那施工队就该下岗了.
<P>你说的欠考虑是指什么?可否说仔细些</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豆豆</I>在2005-2-20 0:40:29的发言:</B>
<P>设计构思上颇有新意,看来业主一定优雅成熟,否则这个氛围很容易令人联想起咖啡馆里聆听的老歌,越品越寂寞~</P>
</DIV>
<P>
<P>呵呵,看来你也是性情中人,感情颇为丰富.其实就算是同样的物体,可能每个看到的人都会产生不同的感觉.</P>
<P>就像我多次强调的,我也在摸索学习中.只不过方向/定位有所不同.现在作设计的时候,在满足业主的同时,我所追求的是 创新/氛围/感觉/情调/ 其实除了创新,其余三项都是非常感性的东西,难以捉摸,但我就是要在设计中能够准确的表达某种特定的元素.但这些都过于抽象,所以表现起来有一定难度,至少现在还很难自如的控制所表达的东西.不过现在感觉自己的思维够活跃,也有足够的精力去研究,学习.</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ngu571</I>在2005-2-20 11:30:08的发言:</B>
<P>模建的有些问题,可能是衔接不准。图中有明显的痕迹,门的上方。</P>
<P>气氛很好,喜欢。</P></DIV>
呵呵,确实存在问题,懒惰的下场.
<P>挺好的,就是植物放的有点点不妥</P><P>不过感觉也都不错,</P>
好图 PS高手呀 设计上挺有创意的 不过我个人感觉 吊顶显得小气 不过整体效果很棒 向你学习
<P>问题 里面的植物怎么放进去的 </P><P>在3D里建好 的 还是在ps</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痴者</I>在2005-2-20 20:56:02的发言:</B>
<P>挺好的,就是植物放的有点点不妥</P>
<P>不过感觉也都不错,</P></DIV>
呵呵,眼光好毒,这都注意到了,植物确实有些问题.欠考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知者不醉</I>在2005-2-20 21:28:57的发言:</B>
<P>问题 里面的植物怎么放进去的 </P>
<P>在3D里建好 的 还是在ps</P></DIV>
3D建模
<P>你是不是在老外公司上班啊,看了你的作品,觉得有点老外的风格。大胆活泼!!http://www.snren.com/Skins/Default/emot/em08.gif"></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