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着北 发表于 2005-2-26 23:24:00

<P>植物的摆置及地面的选材有欠考虑!</P>
<P>建模是粗心了些...</P>
<P>第3张客厅顶面的圆形吊顶及布灯是否有些...</P>
<P>电视画面假了些.</P>
<P>第4张灯光和沙发的表现有些粗糙...且沙发后的玻璃饰品似乎有些多余。。</P>
<P>整体感觉把握的很好!!!乱谈一通!切勿见怪!好图了,支持。。。</P>
<P></P>

三千小时 发表于 2005-2-27 01:17:00

<P>整体效果不错,只是觉得那张黑白搭配的门在那张图里面有点不协调.</P><P> </P>

飞龙在天 发表于 2005-2-27 11:29:00

<P>好图,</P>

forever221 发表于 2005-2-27 12:13:00

设计方案不错,可惜渲染技术不好

到处留情 发表于 2005-3-1 10:47:00

我要是男主人该多好呀!

zm0634 发表于 2005-3-1 14:10:00

<P>太小气</P><P>室内光线也不够</P><P>愚见</P>

半支_烟 发表于 2005-3-1 14:48:00

好图,就是有点灰

ronnie1981 发表于 2005-3-6 19:19:00

<P>很漂亮。好像画面色彩有点暗</P>

子夜钰 发表于 2005-3-6 23:53:00

<P>汗``</P>

qiankun122 发表于 2005-4-1 19:45:00

<P>你渲染的图很到位!但缺乏对女人细微之处的了解。。。</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koko作品-时尚户型 女人篇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