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植物的摆置及地面的选材有欠考虑!</P>
<P>建模是粗心了些...</P>
<P>第3张客厅顶面的圆形吊顶及布灯是否有些...</P>
<P>电视画面假了些.</P>
<P>第4张灯光和沙发的表现有些粗糙...且沙发后的玻璃饰品似乎有些多余。。</P>
<P>整体感觉把握的很好!!!乱谈一通!切勿见怪!好图了,支持。。。</P>
<P></P>
<P>整体效果不错,只是觉得那张黑白搭配的门在那张图里面有点不协调.</P><P> </P>
<P>好图,</P>
设计方案不错,可惜渲染技术不好
我要是男主人该多好呀!
<P>太小气</P><P>室内光线也不够</P><P>愚见</P>
好图,就是有点灰
<P>很漂亮。好像画面色彩有点暗</P>
<P>汗``</P>
<P>你渲染的图很到位!但缺乏对女人细微之处的了解。。。</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