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ONT color=#8855aa size=3>整体感很强!是佳作。</FONT></P><P><FONT color=#8855aa size=3>但对于女性空间来说,颜色趋于中庸和理性。</FONT></P><P><FONT color=#8855aa size=3>多了一分大器,少了一丝纤细。。。</FONT></P><P><FONT color=#8855aa size=3>望继续努力喽!支持!!!</FONT></P>
我喜欢顶的做法 很可爱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
bu cuo !我非常喜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en_1981</I>在2005-2-21 0:32:08的发言:</B>
<P>你是不是在老外公司上班啊,看了你的作品,觉得有点老外的风格。大胆活泼!!</P></DIV>
<P>呵呵,我们公司都是东北人.对于风格,正所谓百无禁忌.积累阶段风格是多变的,适应多种风格,才能在变化中找到自己的定位.</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ankun122</I>在2005-2-26 12:14:32的发言:</B>
<P><FONT color=#8855aa size=3>整体感很强!是佳作。</FONT></P>
<P><FONT color=#8855aa size=3>但对于女性空间来说,颜色趋于中庸和理性。</FONT></P>
<P><FONT color=#8855aa size=3>多了一分大器,少了一丝纤细。。。</FONT></P>
<P><FONT color=#8855aa size=3>望继续努力喽!支持!!!</FONT></P></DIV>
<P>
<P>呵呵,我本来就不喜欢作女性化的设计,太细,感觉狠不爽.</P>
<P>多谢你的意见,希望常来</P>
呵呵,班主大哥这个设计,要求工艺很高哦!
工艺没有问题,一定会按设计施工的.
<P>不错。</P>
<P>植物的摆置及地面的选材有欠考虑!</P>
<P>建模是粗心了些...</P>
<P>第3张客厅顶面的圆形吊顶及布灯是否有些...</P>
<P>电视画面假了些.</P>
<P>第4张灯光和沙发的表现有些粗糙...且沙发后的玻璃饰品似乎有些多余。。</P>
<P>整体感觉把握的很好!!!乱谈一通!切勿见怪!好图了,支持。。。</P>
<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