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
发表于 2003-6-22 10:49:00
怎样才能加入白菜帮.....帮主请教我!!!!
小宝
发表于 2003-6-25 08:02:00
黑帮!!哈哈!我想做政治部主任一职,有没有?专做思想工作的那种?!
菠菜
发表于 2003-7-6 11:24:00
我可以加入吗??菠菜
杨乃武
发表于 2003-7-17 11:15:00
老大我是最低级的菜鸟,我想和一些新手老大们共同进步,我是最菜的,没有钱,也没有活干,只有每天上网看看的,想做个小菜堂堂主什么的,
yuw
发表于 2003-10-19 14:02:00
刚加入的,希望大家帮俺顶一下,我不想作官,我想进步。在砖头下成长!
紫雾清云
发表于 2003-12-16 14:05:00
我也想加入本帮!可以吗?
痞子
发表于 2003-12-17 21:10:00
我能入帮吗!
klove
发表于 2003-8-5 14:34:00
帮主,我要入帮啊,我要做干部啊
think
发表于 2003-8-5 18:22:00
要我吗?
think
发表于 2003-8-5 18:27:00
要我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