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白菜帮护法吧,现报到
我现在加入
怎么入帮
以下是引用dcy404在2003-4-3 21:34:54的发言:
怎么入帮
在你的头衔里面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欢迎加入雅居堂
加入星龙堂吧,这儿人多
老大你看我能干点什么呢?
以下是引用丁丁515在2003-4-4 17:06:29的发言:
老大你看我能干点什么呢?
呵呵,给你的堂口起个名字吧
我要加入!qq:41917859
我是新来的,我想加入,能给我个位吗?
我 也是新来的,我看紫什么堂的名字挺好听的,能不能让我当堂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