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yang79
发表于 2003-8-7 15:04:00
我是新来的,大家多多指教哈
feiyang79
发表于 2003-8-7 15:06:00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饿。多多关照哈
wanjun
发表于 2003-8-24 20:45:00
大哥,我刚来的,怎么加入白菜帮
口天
发表于 2003-9-9 11:53:00
现在还有没什么舵主,帮主的,要不当护法
ZJFBAGGIO
发表于 2003-9-9 13:50:00
咋当?帮主!我想帮内应社四大仗老!!!!!!!!你看我的想法对吗?
killer1028
发表于 2003-9-11 10:08:00
81--91楼间的朋友们,欢迎你们加如白菜帮~
在你们的头衔里面设置好白菜帮帮众,至于护法和其他头衔,会视个人能力和作图水平及上网次数而定!!
创可贴老大
发表于 2003-9-11 10:43:00
等我们帮主选好了以后一定会论功行赏,大家多支持白菜帮吧
子夜钰
发表于 2003-9-11 16:57:00
我已经是室内人的,可不可以现在转行?
现在加入可以不??
创可贴老大
发表于 2003-9-11 18:00:00
可以呀,欢迎加入
子夜钰
发表于 2003-9-12 09:06:00
那我入哪个堂合适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