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andishop在2003-3-27 18:15:06的发言:
在论坛页顶的用户控制面板设定头先就可以了。
呵呵,感觉白菜帮和老百姓比较贴心啊
我做第一堂的堂主了,但是,你还没有设各堂的名字啊?!!要不就用我自己的吧
你看呢
OK。那你前面总要注上白菜帮才好。“白菜帮雅居堂主”
以下是引用cmcg在2003-3-27 10:33:02的发言:
呵呵 招那么多啊 野心不小 呵呵支持支持 只要像说明说的帮助 --菜鸟---白手起家。。。 一定支持
明天我也和总坛主说一个建一个帮(不一定可以) 当然会有意义 希望贵帮兴旺
我倒是帮你想了一个,认为你比较适合。嘿嘿嘿
哦,才两天不来,就大变样了啊。
还好我入帮比较早,抢上了副帮主的位子。
还请帮主多帮帮啊!
对啊,还不知道需要履行什么义务啊??
还有能行使什么权利呢??呵呵,班长当惯了,习惯于人事管理工作。
嘿嘿,好象我除了钱一无所有似的。我会的好多啦。。。。。。。副帮主怎么样?
老大,当然不是这意思了。你的副帮主,没问题。不过不如你的总版主响亮呀。
论坛总版主兼白菜帮第一副帮主!怎么样?
帮主
我看还没人当舵主!你看我行?够不够!
黑川你已经是堂主了呀!怎么还要自己降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