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人峰
发表于 2004-8-16 16:05:00
<P>设计的可以</P><P>很有想法,就是离主题稍稍远了点!!!</P><P>“思想”再加上你的大胆你会很成功</P>
lovelove
发表于 2004-8-16 17:45:00
<P>很有个性我喜欢,设计就应大胆才是要不那有进步!!1</P><P>兄弟我支持你!!加油!!</P><P></P>
dabaicai
发表于 2004-8-16 22:12:00
liaoboo
发表于 2004-8-17 08:15:00
<P>我也不会要</P>
梦在前方
发表于 2004-8-17 12:07:00
<P>我感觉是前卫过头了,这个房间让人看了有点恐怖呀.要是我我也不会接受的,好像有一种十八层地狱的感觉.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呀,不过渲染的很不错.</P><P>帮你顶一下!!!!!</P>
jxy8888
发表于 2004-8-17 12:13:00
<P>好恐怖呀</P>
梦在前方
发表于 2004-8-17 12:27:00
不看了,太恐怖了.我怕怕.我顶一下,就跑了
yaya--005
发表于 2004-8-17 13:34:00
<P>好东西</P><P>支持你啊</P>
houjian
发表于 2004-8-17 23:46:00
<P>感谢大家的批评与支持!!!谢谢!!!</P>
houjian
发表于 2004-8-17 23:47:00
<P>继续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