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RT-hiroko</I>在2004-8-6 2:08:35的发言:</B>
有的时候好的设计是不被认可的.同情你啊.不要难过.</DIV>
谢谢你的安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寻</I>在2004-8-6 7:57:39的发言:</B>
<P>设计和效果是很不错,可能是气氛不太合适的原因吧</P></DIV>
<DIV class=quote>你说得对!!!!</DIV>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何必灰心呢!谁让出钱的不是你呢?
<P>有想法呀不错呀效果也挺好的呀 但是那些铁链加上去就好像是刑场一样呀吓人呀闪</P>
第一张很好就是灯再少点,2-3设有点跑题。。,各人建议。
很多设计元素,也真是别出心裁,值得学习。
很前卫啊~~~~~~~~~~~~~~
不错
谢谢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设计的不错,支持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