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爬山虎
发表于 2004-8-10 16:49:00
<P>我觉得图不错,想法也不错,设计的也满不错。</P><P>人家不要也没办法,哪天我当了老板,想开个什么店之类的,保证叫你设计。我喜欢你的设计风格。</P><P>不过确实跑题了,我觉得到像是参观的地方了。。</P>
石头
发表于 2004-8-11 12:15:00
不错不错
筑流
发表于 2004-8-12 16:48:00
<P>第一张最好///////</P>
laille
发表于 2004-8-12 18:24:00
ppjj317
发表于 2004-8-12 18:36:00
设计不错
无归旅者
发表于 2004-8-13 14:45:00
感觉一流
小妇人
发表于 2004-8-13 15:16:00
个设计创意,空间感很好,只是感觉有些 生硬,设计的痕迹强了一点,少了一些顺畅的感觉
小绵羊
发表于 2004-8-13 21:21:00
<P>有创意但是太吓人了</P>
室内人7号
发表于 2004-8-14 14:27:00
<P>设计的不错啊!</P>
风吹杨柳歪
发表于 2004-8-14 17:22:00
<P>设计是因人而一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