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霞仙子*</I>在2004-8-5 12:55:38的发言:</B>
<P>设计我觉得没放对地方吧</P>
<P>个人喜欢你的第一张图 要是做其它用会对路</P></DIV>
<P>感谢仙子!!设计应该方哪里呀!!!不懂!!</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ycfp</I>在2004-8-5 13:18:04的发言:</B>
</DIV>
<P>不错啊,气氛挺好的,想法挺好的,可能甲方的问题</P>
<P>这几个作品都有一种恐怖动感觉!!!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特别是做一个品牌的旗舰店可能更不适合!!</P><P>不过很有创意!!!</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ix6</I>在2004-8-5 20:47:58的发言:</B>
<P>不错啊,气氛挺好的,想法挺好的,可能甲方的问题</P></DIV>
<P>谢谢你的鼓励!!!非常感谢!!!</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ngqiang</I>在2004-8-5 23:06:29的发言:</B>
<P>这几个作品都有一种恐怖动感觉!!!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特别是做一个品牌的旗舰店可能更不适合!!</P>
<P>不过很有创意!!!</P></DIV>
多谢你的指教!!
<P>我还以为是装饰公司之类的哈</P>
有的时候好的设计是不被认可的.同情你啊.不要难过.
<P>设计和效果是很不错,可能是气氛不太合适的原因吧</P>
有点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