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林思艺 发表于 2005-2-5 19:47:00

喜欢你的图`~~`

Kendy 发表于 2005-2-5 21:06:00

<P>这么好的图一定要顶!!!</P>

小童 发表于 2005-2-7 21:02:00

光线太明显了,一般有几屡阳光时好象应该有一些薄雾,对吗????

魅力四射 发表于 2005-2-10 15:47:00

不错啊!

徘徊的灵魂 发表于 2005-2-10 22:17:00

<P>光线太强了树太暗了   玻璃反射太大   人物贴的有点假  还有玻璃内的贴图好想不是周围树的反射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P><P>我连你一半还不如呢!   :)    不要生气</P>

killer1028 发表于 2005-2-11 14:5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徘徊的灵魂</I>在2005-2-10 22:17:32的发言:</B>

<P>光线太强了树太暗了   玻璃反射太大   人物贴的有点假  还有玻璃内的贴图好想不是周围树的反射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P>
<P>我连你一半还不如呢!   :)    不要生气</P></DIV>
<P>我晕~~</P>

koko 发表于 2005-2-14 15:49:00

http://www.snren.com/Skins/Default/emot/em08.gif">

lee8428 发表于 2005-2-14 19:05:00

<P>漂亮的很那~~</P><P>佩服~~</P>

ZCH221 发表于 2005-2-15 20:49:00

<P>支持楼主~~!!!!</P><P>过年了,大伙新年好啊</P>

ZCH221 发表于 2005-2-15 20:52:00

<P>支持楼主~~!!!!</P><P>过年了,大伙新年好啊</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这张别墅怎么样?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