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的图`~~`
<P>这么好的图一定要顶!!!</P>
光线太明显了,一般有几屡阳光时好象应该有一些薄雾,对吗????
不错啊!
<P>光线太强了树太暗了 玻璃反射太大 人物贴的有点假 还有玻璃内的贴图好想不是周围树的反射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P><P>我连你一半还不如呢! :) 不要生气</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徘徊的灵魂</I>在2005-2-10 22:17:32的发言:</B>
<P>光线太强了树太暗了 玻璃反射太大 人物贴的有点假 还有玻璃内的贴图好想不是周围树的反射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P>
<P>我连你一半还不如呢! :) 不要生气</P></DIV>
<P>我晕~~</P>
http://www.snren.com/Skins/Default/emot/em08.gif">
<P>漂亮的很那~~</P><P>佩服~~</P>
<P>支持楼主~~!!!!</P><P>过年了,大伙新年好啊</P>
<P>支持楼主~~!!!!</P><P>过年了,大伙新年好啊</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