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好棒</P>
<P>我也做了几张外景</P>
<P>可是</P>
<P>和动画片了的画面一样</P>
<P>教教我吧</P>
<P>先谢谢了</P>
<P>可以把你的QQ号告诉我吗</P>
好是好,可又不是你自己做的,应该拿出自己的真本事,不管图做的好坏,大家共同进步嘛!
<P>配景实在太棒了!!</P>
干吗画这么好啊
<P>美感就是VERY GOOD</P>
<P>呵呵,又是另一种境界不错...</P>
<P>很一般了~~~~</P>
<P>有空叫你看看偶的作品~~~~</P>
<P>挺好的!~?!?`</P>
<P>都精华拉?~!??~</P>
<DIV left">{:1_638:}</DIV><B></B>
<DIV>不错呀</DI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