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人生 发表于 2005-10-25 18:09:00

<P>好棒</P>
<P>我也做了几张外景</P>
<P>可是</P>
<P>和动画片了的画面一样</P>
<P>教教我吧</P>
<P>先谢谢了</P>
<P>可以把你的QQ号告诉我吗</P>

哭泣的玫瑰 发表于 2005-10-30 09:56:00

好是好,可又不是你自己做的,应该拿出自己的真本事,不管图做的好坏,大家共同进步嘛!

yhlren 发表于 2006-3-28 15:31:00

<P>配景实在太棒了!!</P>

吴琼 发表于 2006-3-30 09:26:00

干吗画这么好啊

zhaguixian 发表于 2006-3-30 17:20:00

<P>美感就是VERY GOOD</P>

yibaibaxian 发表于 2006-3-31 16:22:00

<P>呵呵,又是另一种境界不错...</P>

38834432 发表于 2006-4-7 10:21:00

<P>很一般了~~~~</P>

<P>有空叫你看看偶的作品~~~~</P>

@zzz@ 发表于 2006-4-8 10:27:00

<P>挺好的!~?!?`</P>
<P>都精华拉?~!??~</P>

sanwei-001 发表于 2006-4-13 13:14:00

<DIV left">{:1_638:}</DIV><B></B>
<DIV>不错呀</DIV>

juliya20 发表于 2006-5-30 09:57:0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这张别墅怎么样?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