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妈的还真牛XX
怎麽處理的啊!
楼主有时间的话
能否传上来一张PSD文件
让大家学习学习
那一抹阳光是在ls里面打得灯光吗?
很有美国风情啊!
很漂亮的风景,牛!!!
有风格!
<P>有点像韩画,不过我总觉得缺了点意境.个人意见我的QQ24585767</P>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