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贵 发表于 2003-3-19 13:20:00

你他妈的还真牛XX

天然男孩 发表于 2003-3-21 11:44:00

怎麽處理的啊!

0元素 发表于 2003-3-21 11:59:00

楼主有时间的话
能否传上来一张PSD文件
让大家学习学习

秋梦 发表于 2003-3-21 17:14:00

那一抹阳光是在ls里面打得灯光吗?

跳鼠 发表于 2003-3-30 15:00:00

很有美国风情啊!

宝剑锋 发表于 2004-11-5 15:39:00

很漂亮的风景,牛!!!

zhang32233 发表于 2004-11-5 16:02:00

冬日阳光 发表于 2004-11-6 00:05:00

有风格!

kevin5207 发表于 2004-11-7 10:50:00

<P>有点像韩画,不过我总觉得缺了点意境.个人意见我的QQ24585767</P>

WWWW1188 发表于 2004-11-7 11:16:00

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这张别墅怎么样?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