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子 发表于 2009-11-16 15:09:00

<font color="#ff0000">不错<br/>学习了</font>

jrjero 发表于 2009-11-16 18:26:00

<p>已经超出了建筑效果图的范畴,刻意追求光效,上升为电脑艺术画,才人辈出,学习了。<br/></p>

bluewind.1988 发表于 2009-11-21 09:11:00

顶一个!呵呵1

sigofeel 发表于 2009-11-30 22:36:00

感觉很干净。很整洁。

灵魂设计 发表于 2009-12-1 15:02:00

<p>蛮好的----支持</p>

dantouk 发表于 2009-12-1 18:00:00

<p>气氛很好</p>

炎炎 发表于 2010-3-26 16:36:00

不错哦<br/>

郝艳梅 发表于 2010-6-14 14:41:00

你建模的水平还真不是盖得哎、<br/>向你学习、

guoshaohong 发表于 2010-7-5 16:12:0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发帖了,手痒大家P下啊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