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9920402 发表于 2009-11-13 10:01:00

有模型没?有了上传个

钱奴 发表于 2009-11-13 11:06:00

<p>一区平凡,二区是小钱了!嘿嘿</p>

~心~菲~ 发表于 2009-11-13 11:17:00

<p></p>

yzj_641 发表于 2009-11-13 11:29:00

<p>看了你一路走来的作品,真的是在循序渐进地成熟,感觉越来越好了,我也要向你学习,会继续观望你的作品</p>

wxhash 发表于 2009-11-13 13:54:00

<p>好图。<br/>看了你之前的作品,这次的作品进步了太多,加油<br/>小瑕疵就是倒数第二张的楼梯飘飘的,二楼梯口很怪异,我有话直说了,别介意啊lz</p>

艾泽拉斯 发表于 2009-11-13 15:58:00

支持下 群里的兄弟。。<br/><br/>很有感觉!

llliujiang 发表于 2009-11-13 21:51:00

做的想当的不错~灯光挺好~~~好想学习~~

非凡色计 发表于 2009-11-14 08:28:00

顶不错哦!

kxlawy 发表于 2009-11-15 11:05:00

我感觉吊顶有点复杂,再简单点就好了,一起努力<br/>

王红好 发表于 2009-11-15 18:45:00

<p>图不错,顶了!可以教教我吗!</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发帖了,手痒大家P下啊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