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hash 发表于 2009-11-13 13:54:00

<p>好图。<br/>看了你之前的作品,这次的作品进步了太多,加油<br/>小瑕疵就是倒数第二张的楼梯飘飘的,二楼梯口很怪异,我有话直说了,别介意啊lz</p>

艾泽拉斯 发表于 2009-11-13 15:58:00

支持下 群里的兄弟。。<br/><br/>很有感觉!

llliujiang 发表于 2009-11-13 21:51:00

做的想当的不错~灯光挺好~~~好想学习~~

非凡色计 发表于 2009-11-14 08:28:00

顶不错哦!

kxlawy 发表于 2009-11-15 11:05:00

我感觉吊顶有点复杂,再简单点就好了,一起努力<br/>

王红好 发表于 2009-11-15 18:45:00

<p>图不错,顶了!可以教教我吗!</p>

MS.zhang 发表于 2009-11-16 10:33:00

顶了!!!

zhjepch 发表于 2009-11-16 10:50:00

楼梯的墙面我喜欢,可是楼梯没有顶封死的啊

liguangyin 发表于 2009-11-16 14:40:00

<p>那墙纸很漂亮&nbsp; 我怎么找不到啊&nbsp; 能不能发出来共享下啊&nbsp;&nbsp; </p>

蝉子 发表于 2009-11-16 15:09:00

<p>&nbsp;</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发帖了,手痒大家P下啊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