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v0509 发表于 2003-8-5 17:08:00

以下是引用hbyuzhihui在2003-8-5 14:25:52的发言:
哪位前辈告诉我,弧形灯带是怎么做法啊/?我原来建了个面藏在灯槽里,然后把它定义为灯光,但不知怎么的,它打出的光是点的方式啊!!!求救!!




定义为灯光,还要把光源类型设一下呀,要用面光源,甚至还要调一下灯的方向。

蓝色ART 发表于 2003-8-5 22:28:00

谢谢~

koko 发表于 2003-8-5 22:52:00

以下是引用xs在2003-8-5 14:16:59的发言:
(另一种是光线设置的弱些,通过墙壁之间的光线反射来照亮房间)

这句 ,我不太懂啊,是把墙调成代反射的。。!!!!

现实的墙,能反射吗?

呵呵,墙壁不能反射吗?仔细想想。LS是客观软件,但也可以加入主观想法,目的只有一个,出效果。

koko 发表于 2003-8-5 22:58:00

以下是引用辛紫枫在2003-6-22 16:44:31的发言:
ls的教材在长春就可以买了吧?
我现在在的地方太小,书店找不到的

书本只能教给你方法,但不能使你成为高手。方法+经验=高手

feng520 发表于 2003-8-6 10:38:00

很不错哦,,,好动西给你顶~~~

xs 发表于 2003-8-6 13:08:00

可不可以 ,放一张这样的图啊,我想看看。    就是墙代反射的那种,行吗?

谢谢了 !       :)

xb_dos 发表于 2003-8-10 12:27:00

请问一下颜色扩散是不是color bleed

草长莺飞 发表于 2003-8-11 18:50:00

我很想学习LS可是就是不知从哪儿学起,还请高手们多多指教拉

i386 发表于 2003-8-15 09:23:00

挺好*

jedi 发表于 2003-8-15 12:15:00

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我所总结的LS技巧,心得,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