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了!!!!!崇拜!!崇拜!!!
:)
意识好 很精辟 希望以后论坛多些这样的作品
好!!!!!!!!!!!!!!!!!
好!真的很好!
请教一下,玻璃是多大的啊,怎么固定而不怕碎呢?或者说心理上的安全可靠!
电视柜背景的玻璃墙是很漂亮,可是如果施工的话,与墙的接触点还好处理,可是
玻璃和玻璃的接触点呢,用玻璃胶吗?是不是会影响效果呢?
大侠请多多指教!!!!!
好时尚呀
data/attachment/forum/20037279374612227.jpg<br>data/attachment/forum/20037279375673464.jpg<br>data/attachment/forum/2003727938953821.jpg<br>data/attachment/forum/20037279381953101.jpg<br>
我没有积分
以下是引用baifangyong在2003-7-27 9:45:20的发言:
我没有积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