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顶乐
在封闭的房间天光到底有用吗(没有窗户)?
还有就是天光阴影的深浅能控制吗?
菜鸟问题,见笑了!
望竹间兄赐教!
绝佳的精华之作
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制作!典范!
可否上传MAX文件几贴图,让俺们钻研!
真的是眼前一亮啊。
恩!版主的图就是好!
斑竹,我太崇拜你了!写个教程吧!
顶
好图啊
图面很干净,设计一般!!!!!
以下是引用胖胖球在2003-7-21 19:56:50的发言:
图面很干净,设计一般!!!!!
很顶的表现手法。光线运用得很好,能够合理运用空间,以最少的最简洁的装饰,营造出舒适的芬围。真是少有的佳作。作为样板房就是需要让潜在业主在第一眼看到时有购买的欲望。
在不是很宽敞的大厅内可以用极少的装饰把会客、用餐、休闲功能区分并且感觉不到丝毫拥挤。
但有几个地方我想提出一些几解,因为我是个实在主义者,请版主不要生气。
虽然样板房更多的时候是给人看的。但最终,它得买出去。那么我想,得考虑几个问题:1。如果电视台下的鹅卵石中是有水的,那么得经常清洗,不然会生苔,:-)如果我是业主我一定很头痛,因为我很懒。2。钢化玻璃用的是不错,但如果我有小孩,我一定很担心。3。虽然版主说装修完后有2米7,那么在这么小的厅做满吊顶后,事实上真正的空间不容这么乐观,至少不会画中那么高的感觉。4。厅地砖用的是何种材料?好象有点低档。和样板房用材好象不太配。 画得是很不错,装修出来后效果嘛。。。。以后请版主拍张照片吧。
恕晚辈直言,您所选的鹅卵石的颜色用在这里是不是有些花了?~
——莫名小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