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2">http://img.snren.com/upload/up3/20067181849852897.jpg</font>
<p>冰,好久发个你做图的全部过程上来,让我们这些后来者参考学习呀!呵呵,感激不尽!!</p>
<p>怎么没看见你发的图片</p>
<p>楼主的地面模糊是怎么作的?</p><p>能不能把参数发上来,</p><p>大家学习一下呀?</p>
<p>支持版主</p><p>感谢“冰冰”</p><p>偶也想放点垃圾,可是实在是太差了!</p><p> </p>
<p>请教版主</p><p>来点“光传详细教程”行不</p><p>偶对光传一点也不懂啊</p>
<p>支持啊 ,,,,,,,,,,</p><p>小冰的图很不错哦</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z415</i>在2006-7-25 12:02:04的发言:</b><br/><p>冰,好久发个你做图的全部过程上来,让我们这些后来者参考学习呀!呵呵,感激不尽!!</p></div><p></p>偶的图很菜,偶也没写过教程,偶不会不会啦,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们可以互相交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酒不醉</i>在2006-7-29 10:37:25的发言:</b><br/><p>支持版主</p><p>感谢“冰冰”</p><p>偶也想放点垃圾,可是实在是太差了!</p><p> </p></div><div class="quote">谁刚开始也不是高手,不要怕差,大胆发图,这样才有机会得到高手的指点啊</div>
<p>不錯</p><p>頂下~~</p><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