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人 发表于 2006-7-7 00:07: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11525</i>在2006-7-4 20:36:16的发言:</b><br/><p>大家好 我是一根竹竿&nbsp; 我也来发图了呵呵&nbsp;&nbsp; 哈哈&nbsp; 西西好象要链接才可以啊&nbsp; 唉&nbsp; 算了真麻烦&nbsp; 你把我当潜水的好了&nbsp;&nbsp; <img alt="" src="http://www.snren.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p></div><p>这位兄弟,如果说我强制大家发作品,那不会的.本人只是希望这个个性论坛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以后这个论坛关于教程\练习模型\个人作品)都会有的.本人只是希望这里能够成为所有光传朋友的乐园.至于你发不发作品,你自定吧,呵呵.</p>

迎风御雪 发表于 2006-7-9 20:20:00

<p>牛图!</p><p>但是好像锐化过多了点.</p><p>个人看法.</p>

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06-7-11 10:4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0604</i>在2006-7-6 23:55:37的发言:</b><br/>VR的?</div><p>是LS的,HOHO....</p>

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06-7-11 10:51:00

气氛不是太好哟,偶继续发图

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06-7-11 11:00:00

天哪,我怎么没发了啊

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06-7-17 23:25:00

继续释放垃圾,嘿嘿<font size="2">http://img.snren.com/upload/up3/200671723175093578.jpg&nbsp;</font>

海绵公主 发表于 2006-7-18 11:45:00

<p>地面模糊的效果很好哦</p><p></p>

海绵公主 发表于 2006-7-18 12:17:00

<p>好图</p><p>支持了</p><p></p>

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06-7-18 18:55:00

<font size="2">http://img.snren.com/upload/up3/20067181849852897.jpg</font>

fz415 发表于 2006-7-25 12:02:00

<p>冰,好久发个你做图的全部过程上来,让我们这些后来者参考学习呀!呵呵,感激不尽!!</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发图试试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