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321
发表于 2004-6-29 23:53:00
求lightcape的DOS渲染自动生成器的使用方法。哪位大侠会使用请指教!!!!
沉思的鱼
发表于 2004-7-20 09:56:00
<P>你们说的都是的渲染时候吧,但我总觉得最慢的是光能传递,有没有能加快光能传递的东东哦</P>
沉思的鱼
发表于 2004-7-20 09:59:00
不过渲染的速度的确要快得多拉
雁过
发表于 2004-7-21 19:29:00
<P>其实,LA的的用法很机械,只要照着哪个窗口点就OK了,具体是不是还要转到纯DOS下,我还没试过,不过我用WINDOWS下的DOS方式看起来要比WIN窗口快很多。</P><P>版主的这个话题很正点哟,支持。</P>
tianbian88
发表于 2004-7-22 08:30:00
<P>真是不懂了</P>
合肥甲克虫
发表于 2004-7-30 09:17:00
又重晕了一下
syqw
发表于 2004-8-4 14:56:00
<P>真是复杂,能把有用的参数说说么? </P>
恶贯满盈
发表于 2004-8-4 17:28:00
迟爱
发表于 2004-8-5 09:17:00
谢了
迟爱
发表于 2004-8-5 09:17:00
<P>可惜,太复杂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