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lren 发表于 2003-8-26 15:00:00

太复杂了点吧,

pushi 发表于 2003-8-28 15:33:00

是啊!太复杂了,没心思玩DOS了!

蜜蜂 发表于 2003-9-9 11:52:00

我晕晕晕,不过我相信我试了之后会懂的!!

gudyhu 发表于 2003-9-9 21:26:00

真是复杂,能把有用的参数说说么?

cjy2001 发表于 2003-9-14 20:12:00

你说的都是格式,能具体说个例子吗?我有点不很明白怎么操作?

cjy2001 发表于 2003-9-14 20:13:00

你说的都是格式,能具体说个例子吗?我有点不很明白怎么操作?

pp 发表于 2003-9-16 14:27:00

非常感谢! 但我不很明白?能否直观些!!!

sos 发表于 2003-9-22 13:41:00

非常感谢! 真是复杂.

yanzhiyong 发表于 2003-9-27 20:56:00

非常感谢! 真是复杂。能用几个例子讲解吗?

阳天 发表于 2003-10-23 15:39:00

有一个在dos下渲染的小软件叫Lightscape aide我下了可是不会用,希望高手能指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让LS在dos下渲染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