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lren
发表于 2003-8-26 15:00:00
太复杂了点吧,
pushi
发表于 2003-8-28 15:33:00
是啊!太复杂了,没心思玩DOS了!
蜜蜂
发表于 2003-9-9 11:52:00
我晕晕晕,不过我相信我试了之后会懂的!!
gudyhu
发表于 2003-9-9 21:26:00
真是复杂,能把有用的参数说说么?
cjy2001
发表于 2003-9-14 20:12:00
你说的都是格式,能具体说个例子吗?我有点不很明白怎么操作?
cjy2001
发表于 2003-9-14 20:13:00
你说的都是格式,能具体说个例子吗?我有点不很明白怎么操作?
pp
发表于 2003-9-16 14:27:00
非常感谢! 但我不很明白?能否直观些!!!
sos
发表于 2003-9-22 13:41:00
非常感谢! 真是复杂.
yanzhiyong
发表于 2003-9-27 20:56:00
非常感谢! 真是复杂。能用几个例子讲解吗?
阳天
发表于 2003-10-23 15:39:00
有一个在dos下渲染的小软件叫Lightscape aide我下了可是不会用,希望高手能指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