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
发表于 2005-9-20 17:19:00
<P>!!!!!!!!!!</P>
无奈
发表于 2005-9-20 17:44:00
<P>这就是大家的目标啊~</P><P>一起努力吧!!</P>
路过的风
发表于 2005-9-21 14:01:00
<P>看来喜欢他风格的人不少啊~~</P>
水原素
发表于 2005-9-22 10:26:00
<P>那是那是的啦</P><P>简约的风格的代表人之人吧算是</P><P>同样我也是很喜欢他的哟~</P><P>不过我可照他差的太谣远了</P><P>像是地球与火星之间的距离那么谣远吧</P><P>唉</P><P>学习吧</P><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啦</P><P>呵呵~</P>
lxf1983090
发表于 2005-9-22 11:14:00
郭大侠
发表于 2005-9-23 10:25:00
<P>真可惜看不到图</P>
小梳子
发表于 2005-9-23 19:14:00
凤凰
发表于 2005-9-23 21:03:00
这都是照片
lennychen
发表于 2005-9-23 21:17:00
<P>应该怎么说呢?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作品</P><P>一位外国的著名设计师说过 一个设计师在30岁之前将会一直是在学习当中 30岁之后才能算是真正的谈设计</P><P>我们30岁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呢???</P>
pandangel
发表于 2005-9-24 14:12:00
<P>多谢班猪``````````支持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