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snren.com/upload/up/200591711231449977.jpg
<P>终于传完了~虽然以前在这里发过不少关于香港设计师梁志天作品</P><P>大家也非常的喜欢~</P><P>我这次只不过收集了更全面的一些</P><P>望这里的朋友们喜欢</P><P>班竹也要加分哟~</P>
木纹装出来的造型好讲究~自然地方~ 施工技术也是一流啊````水兄辛苦了
应该是自然,大方!·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紫</I>在2005-9-17 16:03:51的发言:</B>
木纹装出来的造型好讲究~自然地方~ 施工技术也是一流啊````水兄辛苦了</DIV>
<P>
<P>谢谢雷兄的关心</P>
终于看完了.张张经典啊!!!要求加精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双</I>在2005-9-17 17:06:49的发言:</B>
终于看完了.张张经典啊!!!要求加精啊!!!!</DIV>
<P>和我们东北这边的设计比起来 那真是太有内涵了 呵呵 真希望能快点到香港看看...</P>
谢谢哦.......不客气了哦......右了哦..............先右没有坐沙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