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鱼
发表于 2005-6-22 17:47:00
渲得有点柔!!!效果不是很好
winnerping
发表于 2005-6-22 22:59:00
<P>第一张不幅合实际</P>
开心天神
发表于 2005-6-23 12:44:00
也算不错啦!好好努力!
跑图
发表于 2005-6-23 13:35:00
zhangyang
发表于 2005-6-23 18:47:00
秋水伊人
发表于 2005-6-23 20:53:00
总好象 还缺点什么
mqh0407
发表于 2005-6-24 11:57:00
<P>大家这么热情,出乎意料.谢谢大家.</P>
lengfeng
发表于 2005-6-24 14:17:00
<P>不错的设计哦,就是太糊了些,不够清晰</P>
mqh0407
发表于 2005-6-25 17:30:00
<P>我创建了一个组,希望大家能加入,这样我们交流起来就很方便了,欢迎加入!!!!!!!!</P><P>组号:11837413</P>
迷迭香
发表于 2005-6-26 19:11:00
<P>传说中的精品就是这个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