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原素</I>在2005-6-21 17:48:16的发言:</B>
<P>太柔了吧</P>
<P>简直有点模糊了</P></DIV>
<P>离精华还有一段的路要走。。。多练习呀</P>
<P>第一个图的棚和整体一点也不协调不好看其它的还可以啊</P><P>我也是个新手瞎说的</P>
上帝都哭了~
兄弟是不是感觉图做到一半的时候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不知道应该放些什么?墙面想来想去就只能放画呢?
<P>恩,才开始,都是这样的,好好搞,</P>
渲得有点柔!!!效果不是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