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人's Archiver
论坛
›
室内渲染与表现 效果图/手绘作品交流
› [原创]毕业出来做的第一单生意——请大家来批批!!!
辉菽
发表于 2005-6-7 20:53:00
<P>第2张比较好....经过对比你所有的效果图..那张总体感比较好..在统一的基础上寻找到一点突破....好图...</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毕业出来做的第一单生意——请大家来批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