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毕业出来做的第一单生意——请大家来批批!!!
<P>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6234052289.jpg<br>第一单生意我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6234257181.jpg<br></P>
<P>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
</P>
<P>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623448221.jpg<br></P>
<P>再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批
</P>
<P>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6234550299.jpg<br></P>
<P>突突涂炭突突突突突突台
</P>
<P>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6234916133.jpg<br>
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6235136580.jpg<br></P>
<P>data/attachment/forum/2005-6/20056701839525.jpg<br></P>
<P>一毕业出来我就做了两单生意!!不知道是好?是坏??请大家来批批批批批批批!!!!
</P> <P>能让客户满意的图才是好图,就是材质表现的不是太理想</P> <P>大家快了批!!!!!!!</P> 刚刚毕业出来有这样的水平能混饭吃吗??? 能凑合吃点窝头吧 <P>多学多练!有发展!!</P> <P>好!还请各位多多指教!!</P><P>QQ:184866328</P><P>Email:lanlan9986@163.com</P><P>请大家多来给点意见!!!小弟刚刚毕业!不知道这样的水平能否混饭吃!!</P> <P>我也是刚刚毕业出来工作</P><P>支持你</P>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