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俏 发表于 2004-6-20 18:27:00

为什么看不到图呀?都是小红叉叉?

maxli 发表于 2004-6-21 18:13:00

<P>很不错哇。</P>

dfqjz 发表于 2004-10-19 11:48:00

好呀,收了。。。

气贯长虹 发表于 2004-11-20 02:03:00

tgg

迟爱 发表于 2004-11-27 09:37:00

确实不错,但有些地方看不懂。你说的反锯齿的英文单词在那个面板里,都找不到。应该讲细一些,那会更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深入了解和使用Max的Raytrace光线追踪(转载)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