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喜欢的风格呀
表现的很倒位,风格味稍重!!顶
我自己有点......
<P>能教教我么?</P>
<P>这个比那套强一些</P>
<P>还不错</P>
<P>精品</P>
风格不够明郎!过于多元化!总体感觉有点沉闷!细节上需加强!有点空的感觉。鄙人主要说的是设计上的!效果图制作毕竟是技术方面站的多一些!所以多在设计上下工夫!呵呵!支持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