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
发表于 2005-4-26 20:54:00
xu_zhe2005
发表于 2005-4-27 09:16:00
我惊了,我呆了。。。。。。闷。。。。。。
艾儿
发表于 2005-4-27 10:56:00
厉害厉害...
飞机
发表于 2005-4-27 14:30:00
<P>高手,高手,高高手!</P><P>希望有一天也成为这样的高高手</P>
艾艾
发表于 2005-4-27 15:47:00
<P>我喜欢</P><P>你长的象我的一个朋友</P><P>你姓什么呀??</P>
心林思艺
发表于 2005-4-27 23:15:00
<P>哥们好久不见,功力大增啊``!!!</P><P>让小弟佩服!!!</P>
宝贝儿
发表于 2005-4-28 03:12:00
哈哈,我喜欢
看我多快尔
发表于 2005-4-29 08:39:00
很不错的东东呀,后期在PS中用了什么处理手法呀,这种感觉蛮不错的也!!
xiaohui4808
发表于 2005-5-2 14:43:00
君--子
发表于 2005-5-2 15:31:00
<P>不错</P><P>材质满好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