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恩!恩!不错哦。和楼上兄弟一样的问题。怎么样把窗外的那片弄亮啊,我做出来的窗户也是黑黑的处理起来麻烦,还不真实。</P>
回去 好好看看!!!!
<P>辛苦拉.教程写得很好.</P>
<P>很好,我正需要这些呢?
谢谢!</P>
<P>很好,我正需要这些呢?
谢谢!</P>
<P>老大的帖子俺支持</P><P>可是要有文字就更完美了</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