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半 发表于 2004-4-2 09:51:00

不管怎么说这座楼的颜色我喜欢!!!


楼上说的是这座楼融合不到这座城市里吧!!!


这就看个人从何种角度去看啦!!!!

LAX 发表于 2004-4-4 09:59:00

谢谢龙龙的意见,听了也好象有点道理。不过我也是喜欢!!嘻嘻!!

ppjj317 发表于 2004-4-6 14:11:00

是sl灯光马?

bhtbht 发表于 2004-4-6 15:12:00

请问大哥,用了MAX里的线迹追综没有呀,是用的普灯还是物灯呀,画面很清析,感觉很好,总之一个字,好!

yww 发表于 2004-4-6 22:12:00

你设计真大胆呀


       

冰火 发表于 2004-4-7 10:28:00

我喜欢.特别是你在色调上的搭配.很好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有人支持一下啊?!?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