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没有人支持一下啊?!?
!大家好!我是小新!!这段时间总在搞LS,差点就遗忘了MAX,今天回到我的MAX来!!茫然回首,发现原来身边的更应该珍惜!!(谢谢ABBS的模型)
data/attachment/forum/2004-3/200432204031298.jpg<br><BR>
data/attachment/forum/2004-3/200432204127169.jpg<br><BR>
哪里哪里,有还很多不足之处,请指教!!
不敢当了,小云同志真是突飞猛起啊。惭愧惭愧!!
公司什么时候开业啊??请我吗?
太棒了!我喜欢!
真的很不错!
?????????怎么没有人支持一下啊?????????
没人支持?
我是谁啊!!!!
3D的灯光打到这个地步,实在厉害,佩服佩服.
艺高人胆大,敢用这么跳的颜色.更是.......
颜色太叫了! 太叫了是什么意思?敢用这么跳的颜色更是什么……??
到底是行还是不行啊?我觉得配这外色不错嘛,有什么不敢的!!
我觉得这个红色太跳了,就是说太突出了,融不到这个整体里去,
我觉得其他都很好,尤其是灯光,很厉害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