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 发表于 2004-3-22 00:25:00

?!?怎么没有人支持一下啊?!?

!大家好!我是小新!!



这段时间总在搞LS,差点就遗忘了MAX,今天回到我的MAX来!!茫然回首,发现原来身边的更应该珍惜!!(谢谢ABBS的模型)


data/attachment/forum/2004-3/200432204031298.jpg<br><BR>


data/attachment/forum/2004-3/200432204127169.jpg<br><BR>




LAX 发表于 2004-3-22 11:42:00

哪里哪里,有还很多不足之处,请指教!!

LAX 发表于 2004-3-22 12:24:00

不敢当了,小云同志真是突飞猛起啊。惭愧惭愧!!


公司什么时候开业啊??请我吗?

三分半 发表于 2004-3-22 18:10:00

太棒了!我喜欢!


真的很不错!

LAX 发表于 2004-3-23 23:39:00

?????????怎么没有人支持一下啊?????????

三分半 发表于 2004-3-24 11:53:00

没人支持?


我是谁啊!!!!

火星龙 发表于 2004-3-25 19:28:00

3D的灯光打到这个地步,实在厉害,佩服佩服.


艺高人胆大,敢用这么跳的颜色.更是.......

空白 发表于 2004-3-26 00:04:00

颜色太叫了!

LAX 发表于 2004-3-31 18:12:00

太叫了是什么意思?敢用这么跳的颜色更是什么……??


到底是行还是不行啊?我觉得配这外色不错嘛,有什么不敢的!!

火星龙 发表于 2004-4-1 19:41:00

我觉得这个红色太跳了,就是说太突出了,融不到这个整体里去,


我觉得其他都很好,尤其是灯光,很厉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有人支持一下啊?!?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