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海婴儿 发表于 2003-12-7 09:53:00

老板,谢谢了,顶

maomao520 发表于 2003-12-19 18:02:00

收拉 !!!
一定认真看~~~~

英姿 发表于 2004-4-28 15:05:00

thankyou

瑞枫 发表于 2004-4-30 17:31:00

你好厉害啊

qq334024 发表于 2004-5-22 08:52:00

多谢~

大狮子61 发表于 2004-5-22 15:28:00

虽然还用不上但还是留下了,谢谢!

zhenyu909 发表于 2005-5-29 19:53:00

hflxx 发表于 2005-5-30 00:51:00

3D的是烘焙渲染吧

wangyf649 发表于 2005-11-21 19:52:00

<P>大家好</P>

13589138066 发表于 2006-5-15 18:50:00

<P>就是学不会</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效果图动画的制作!Lightscape和max5浅谈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