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发表于 2003-1-18 22:30:00

刚作完的一幅图,还算满意,大家PP吧,别飞砖头啊

data/attachment/forum/uploadImages/200311822241730439.jpg<br>

发表于 2003-1-18 23:42:00

渲染的不错!请问你的床上用品是不是用纸皮做的?

iamgaomao1 发表于 2003-1-19 22:55:00

在实际中天花光靠发光灯槽是起不到什么照明效果的 是不是考虑在室内多加几个光源啊

火牙 发表于 2003-1-20 14:30:00

渲完图,还应该用PS处理一下,
床上用品感觉太硬~~~~
地毯太薄,
床头柜怎么悬起来了,起码在靠床那边要有个腿吧,不会是直接插到床里的吧?!

一路顺风 发表于 2003-1-20 17:22:00

图的光感很好,就是家具有点假。

mex 发表于 2003-1-21 10:44:00

图渲得不错,如果能更细腻点就很完美了

koko 发表于 2003-1-21 19:29:00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会改正的

时间紧迫 发表于 2003-1-22 12:01:00

不错啊,只是床的模型难看啊,还有柜子上放的那个盒子是电视吗,东西都方方正正的,不舒服。

pink 发表于 2003-1-25 20:51:00

很好!该换个电视吧!、
难得的作品!

wangxinfeng 发表于 2003-2-11 15:56:00

注意尺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刚作完的一幅图,还算满意,大家PP吧,别飞砖头啊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