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作完的一幅图,还算满意,大家PP吧,别飞砖头啊
data/attachment/forum/uploadImages/200311822241730439.jpg<br> 渲染的不错!请问你的床上用品是不是用纸皮做的? 在实际中天花光靠发光灯槽是起不到什么照明效果的 是不是考虑在室内多加几个光源啊 渲完图,还应该用PS处理一下,床上用品感觉太硬~~~~
地毯太薄,
床头柜怎么悬起来了,起码在靠床那边要有个腿吧,不会是直接插到床里的吧?! 图的光感很好,就是家具有点假。 图渲得不错,如果能更细腻点就很完美了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会改正的 不错啊,只是床的模型难看啊,还有柜子上放的那个盒子是电视吗,东西都方方正正的,不舒服。 很好!该换个电视吧!、
难得的作品! 注意尺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