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09
<br/><br/><br/><br/><br/>忙忙碌碌的2009 有失去 有收获 狠辛苦 却狠开心<br/><br/>祝福大家在2010年 事业成功 爱情 美满 <p>传说中的沙发?~~~</p> <p>顶下妹妹</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兿阁︷小C</i>在2009-12-28 10:01: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snren.com/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小亚 你的图太棒了· 、<br/><br/><br/> 你得这树好凶啊 哈 </div><p>呵呵 </p> 不错。加油哈.. 谢谢 加油 真好啊,顶一个哇。那个树的很有意思, 树太凶,给人害怕的感觉,图很好,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