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lren
发表于 2004-1-16 20:32:00
<B>以下是引用<I>huyi在2003-9-16<I></I> 23:22:47</I>的发言:</B><BR>呵呵,我在学校什么都不懂,*的是我在高中自己学的一点美术混,等我毕业后,为了生存我只有学习电脑,那是2001年的事情了,想不到越学越喜欢了,直到后来进了个小公司才算真正懂得什么是装饰(好可笑啊),一直做到今年初,现在在深圳日子还好,就是发现其实自己还很差,不管是表现还是设计,我现在想去上海同济进修,希望多多提高自己的各方面。<BR><I></I> 24岁不知道算不算老了呀.<BR><I></I> 我自己觉得设计才是表现的基础,好的表现要有好的设计去支持.<BR>
詹森
发表于 2004-2-13 00:47:00
嗨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设计更更难 真是一言难尽啊
向往#ZF峰
发表于 2005-1-29 10:02:00
现在来还不晚吧,我想说的是有障碍才会努力,大家努力学习吧,我们还很年轻,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努力,学习。冲破荆刺,努力吧!!!!加油
布小熊
发表于 2005-1-29 12:55:00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snren的老帖子看了很让人感动,相信只要用心去做,我们都将无悔无憾。……
suyang
发表于 2005-1-29 20:45:00
辛苦了啊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