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003
发表于 2009-12-12 16:12:00
No.1`
发表于 2009-12-12 18:35:00
感觉挺好,效果在好点 更完美了!
安琦儿
发表于 2009-12-12 23:00:00
细节高点,效果也许能提高不少
kxlawy
发表于 2009-12-13 11:45:00
可能是参数的问题,不过设计的确实不错噢!
kensingsun
发表于 2011-7-20 16:39:00
设计还不错,图一般
博奥设计
发表于 2011-7-23 11:51:00
这图设计的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