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兿阁︷小C</i>在2009-11-28 9:59:00的发言:</b><br/>
<p>不算习惯这种感觉 有点乱· 个人意见· 以后要多发些图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snren.com/images/emot/em08.gif" onload="imgresize(this);"></p></div>
<p>恩 会的,谢谢指点~~</p>
不错,很漂亮~~
<p>恩不错啊,很干净简约的图,很漂亮,喜欢你第一章,材质,和灯光有点不好,期待你下次作品啊!</p>
<p>房间没有气氛~ <br/><br/>给空间创造一些气氛,这个房间就比较有一些给我们的感觉,。<br/><br/><br/> 你的灯光不是很好~</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okoday</i>在2009-11-28 21:39:00的发言:</b><br/>
<p>房间没有气氛~ <br/><br/>给空间创造一些气氛,这个房间就比较有一些给我们的感觉,。<br/><br/><br/> 你的灯光不是很好~</p></div>
<p>望大师指点~</p>
<p>第一张我似乎在哪见过相似的<br/><br/>挺好的 顶个</p>
<p>好图,很大方干净</p>
哈。比较喜欢最后一张,,,看着爽
画面很干净。。。不错哦。。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