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fanzzz 发表于 2009-11-28 11:5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兿阁︷小C</i>在2009-11-28 9:59:00的发言:</b><br/>
<p>不算习惯这种感觉&nbsp;&nbsp; 有点乱· 个人意见·&nbsp; 以后要多发些图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snren.com/images/emot/em08.gif" onload="imgresize(this);"></p></div>
<p>恩 会的,谢谢指点~~</p>

冲冲电波 发表于 2009-11-28 16:09:00

不错,很漂亮~~

No.1` 发表于 2009-11-28 16:58:00

<p>恩不错啊,很干净简约的图,很漂亮,喜欢你第一章,材质,和灯光有点不好,期待你下次作品啊!</p>

kokoday 发表于 2009-11-28 21:39:00

<p>房间没有气氛~ <br/><br/>给空间创造一些气氛,这个房间就比较有一些给我们的感觉,。<br/><br/><br/>&nbsp;&nbsp;&nbsp; 你的灯光不是很好~</p>

mengfanzzz 发表于 2009-11-29 09:4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okoday</i>在2009-11-28 21:39:00的发言:</b><br/>
<p>房间没有气氛~ <br/><br/>给空间创造一些气氛,这个房间就比较有一些给我们的感觉,。<br/><br/><br/>&nbsp;&nbsp;&nbsp; 你的灯光不是很好~</p></div>
<p>望大师指点~</p>

未来图像 发表于 2009-11-29 12:10:00

断了念头 发表于 2009-11-29 14:53:00

<p>第一张我似乎在哪见过相似的<br/><br/>挺好的 顶个</p>

wxhash 发表于 2009-11-30 10:13:00

<p>好图,很大方干净</p>

lin98137 发表于 2009-11-30 18:38:00

哈。比较喜欢最后一张,,,看着爽

507140543 发表于 2009-11-30 19:50:00

画面很干净。。。不错哦。。加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发图 欢迎大家批评~~

室内设计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