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
发表于 2009-7-10 12:29:00
好久啊 期待
点点豆
发表于 2009-7-10 14:17:00
<p>期待中。。。。。。</p>
heftf
发表于 2009-7-19 08:46:00
加油
红一半的苹果
发表于 2009-7-29 16:10:00
<p>期待中……</p>
beckham123789
发表于 2009-7-30 19:04:00
不错。学习了
beckham123789
发表于 2009-7-30 19:07:00
这个楼梯做起来肯定很漂亮
499826706
发表于 2009-8-1 20:03:00
不错啊!学习了!
jacy少
发表于 2009-8-5 10:33:00
<p>随时跟进,随时学习,我还没做过别墅勒</p>
jacy少
发表于 2009-8-5 10:40:00
<p>墙都是240的吗</p>
青云
发表于 2009-8-17 17:34:00
什么时候竣工啊!?方便的话施工中的图片也发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