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nilaji
发表于 2009-4-16 08:29:00
请问下楼主用的是哪种曝光方式啊?请务必回答一下,谢谢了
断了念头
发表于 2009-4-16 09:15:00
<p>顶<br/>呵呵</p>
艺颜百合
发表于 2009-4-16 09:34:00
好图
~影子~
发表于 2009-4-16 14:35:00
<p> 我用的是线性曝光有的时候哈会调下lwf</p>
AIDYJIE
发表于 2009-4-17 10:57:00
<p>好图啊啊··喜欢</p>
空想
发表于 2009-4-17 11:04:00
<p>顶</p>
塊過豹的蝸牛
发表于 2009-4-17 16:37:00
<p>不错,设计挺有味道。。。。<br/></p>
61257611
发表于 2009-4-17 17:02:00
<p>顶一下,</p>
16688878
发表于 2009-4-19 20:03:00
为什么地砖看不到缝隙?
ahbzcarrie
发表于 2009-4-20 16:32:00
<p>只是路过一下下,偷偷的看了一下下你的图.不错.嘿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