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5324
发表于 2008-6-13 09:50:00
你是我见过最强的!!我只能激动的发出两个字“傻了”。。。。。
蜷缩
发表于 2008-6-13 11:26:00
<p></p><p>图真的很精!</p>
info808
发表于 2008-6-13 12:19:00
<p>我看出了一写纯粹的空间感! 经典 学习了</p>
iweijie
发表于 2008-6-13 20:06:00
<p>狂顶~~~~~~~~~~~~~~~~~~~~~~~~~~~~~~~~~~~~</p>
安琦儿
发表于 2008-6-14 09:53:00
有些地方还没看明白,但是
居然.李沣
发表于 2008-6-14 09:59:00
神又出现了。顶!
果冻豆豆
发表于 2008-6-14 18:10:00
<p>太棒了,这些图都是用VR渲柒的吗?太细腻了,能告诉我你渲柒大图是怎么处理的,用多少时间才能出图呀?</p><p>支持.............支持............</p>
君--子
发表于 2008-6-15 08:54:00
哇塞 太棒了!!
zh2045
发表于 2008-6-15 10:13:00
高手啊 很想认识一下,并请教一下哦!
lulu66
发表于 2008-6-15 10:39:00
<p> </p><h2> <font color="#ff0000"> 在ABBS上看过~很震撼!!!</font></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