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鳗
发表于 2008-7-31 17:05:00
<p>精品,有时间把弄个教程?</p>
一叶新三
发表于 2008-7-31 21:49:00
室内小勇
发表于 2008-8-3 12:21:00
<p>顶....图不错</p>
突然`鱼
发表于 2008-8-4 10:27:00
<p>漂亮。。。</p><p>顶 。。。。。</p>
NIZONG011
发表于 2008-8-9 14:2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enjie125</i>在2008-5-8 22:15:00的发言:</b><br/>呵~~~多谢大家的捧场~~~~室内人高手如云,我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希望大家经常来逛一下呀~~</div><p>光影表现及渲染的质量都非常好…………兄弟再顶起^</p>
shangjinquan
发表于 2008-8-10 08:45:00
<p><font face="黑体" size="2">不错,!!!!顶!!!!!!!!!!!!!</font></p>
shangjinquan
发表于 2008-8-10 08:58:00
好东西!!!!!!!!!!!!
dlxiaohao
发表于 2008-8-11 09:12:00
<p>高手~~</p>
发奋图强
发表于 2008-8-19 07:27:00
不错 挺干净的 就是 墙上那个壁灯 广域网不对哦
wojiawozuozhu
发表于 2008-8-19 08:15:00
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