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一半的苹果
发表于 2007-12-7 12:57:00
来顶顶!
cuienpeng
发表于 2007-12-7 14:46:00
<p>呵呵.每次的图都在进步!!!!!!! </p><p> </p>
秋刀鱼
发表于 2007-12-8 09:31:00
图不错哦。。。感觉您的图越为越牛了。。。加油吧。。。期待你的新作。。。
伊豆的烟花
发表于 2007-12-9 17:09:00
6912701
发表于 2007-12-11 21:5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刀鱼</i>在2007-12-8 9:31:00的发言:</b><br/>图不错哦。。。感觉您的图越为越牛了。。。加油吧。。。期待你的新作。。。</div><p></p>呵呵,互相交流,彼此进步!
大脑门儿
发表于 2007-12-11 23:57:00
<p>顶!</p><p>图越来越好啦!</p><p>不过看的出来比较急躁,没有以前有内涵!</p>
kky2k
发表于 2007-12-12 17:12:00
强人啊.
6912701
发表于 2007-12-13 23:0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ky2k</i>在2007-12-12 17:12:00的发言:</b><br/>强人啊.</div><p>互相学习,呵呵~~~~有问题跟贴回复~~~~</p>
chenkun520
发表于 2007-12-14 16:49:00
我很喜欢你的设计!好棒啊!
yanhai
发表于 2008-1-4 09:38:00
喜欢vr的..嘿嘿